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霁寒

jiyou37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18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霁寒

霁寒

 

【小狐三日】暖冬 [短篇]一发完结

人物ooc有
觉得文笔不好请见谅,毕竟也是没办法的事嘛
第一次尝试写甜文,能写到哪种程度我也不知道[捂脸]
好了,以下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冬季总是如此寒冷呢,罕见的雨云轻而易举的包围了天空,不过几分钟,便下起大雨。
     “哎,三日月不回屋吗?雨下的这么大。”鹤丸国永抱着一叠未干的里衣笑着对站在走廊的三日月宗近说道。
     三日月宗近微微一笑道,“是呢,雨下的真大,我这个老爷爷还是先回屋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 走过长长的走廊,回到了自己的屋子。难道是因为雨天的缘故,连带着心情也变差了吗?三日月宗近无奈的想到,真的是老了吧,总是容易想一些事。
    来到这个本丸不到一个星期,便认识了很多人,现任主人也很好呢。
    只是……心中好像有一块地方空了呢,到底是什么呢……他疑惑的想着。
     ”
    “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三日月最近有点奇怪?”鹤丸国永问着在座的众人。
     饭桌上唯一缺的人便是三日月宗近。
     大和守安定思索片刻道,“总感觉三日月先生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呢,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吗?”
     “有可能呢,三日月这几天也没出过门,让人很担心。”今剑开口道,同为三条家的刀,担心是肯定有的。
      狮子王猛一拍桌子道,“不如我们开一个美食派对怎么样?!听说三日月殿下很喜欢甜食呢!”
      “的确,甜食很容易让人的心情好起来呢。”歌仙兼定笑道。
      “那还等什么!”
      ”
    

      五虎退紧张的伸出手,敲了敲门,开口道,“三日月先生,我可以进来吗?”
      “可以哦,”三日月宗近的声音还是一贯的温和。
      “失……失礼了。”五虎退怀着十分紧张的心情推开了门,只见三日月宗近微笑着坐在烛旁边,半阖着眼。
      “三……三日月先生,可……可以跟我来一下吗?”五虎退暗自咬牙,抓着自己的衣袖,生怕他不来。
      三日月宗近平淡的笑了笑,站起身道,“五虎退要带我去哪呢?”
       五虎退十分开心的笑着,“三日月先生,跟着我!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”
      突然亮起的白昼让三日月的眼睛有些不适,待他回过神来,只见大家的手中清一色拿着各种各样的甜食,挥手让他来尝尝。
      看着三日月宗近诧异的眼神,岩融大大咧咧的解释道,“因为最近三日月你的状态让人很担心,感觉有什么心事呢,所以我们决定为三日月开一个美食派对,让你的心情好起来嘛。”
      “哦~原来如此,”三日月宗近笑了笑,“让大家为我这个老爷爷担心了呢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    温暖的空气,交谈所带来的欢愉,都让他感到快乐,三日月细抿杯中的佳酿,轻轻笑道,“甚好甚好。”
     “你们!又在喝酒!!”长谷部无奈的说到,“算了,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新来的刀,这位是——”
      “小狐丸呐,你怎么这么晚才来。”三日月宗近直接打断了长谷部的话,带着几分摇晃向着小狐丸走去。
      “三日月,你喝了多少酒?”小狐丸快步迎了上去,皱了皱眉说道。
     三日月只是笑着,下一秒直接闭上眼,睡了过去,眼看他就要直接摔在地上的时候,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小狐丸一个健步,直接把三日月揽腰横抱了起来。
    “三日月的房间在哪里?我送他过去。”小狐丸轻声问道。
     “就在走廊的尽头哦”今剑说道,“对了。你是跟三日月一个房间的哦,记得好好照顾他。”
     小狐丸点点头,毫不犹豫的抱着三日月宗近走了出去,留下一脸求爆料的众刀,今剑和岩融一脸‘别问我,我也什么都不知道’的表情对着众人。
   
     ”
    虽然早已睡下,可是三日日宗近却并不是那么的安稳,梦中的刀光剑影,血液四溢,还是历历在目,宛如发生在昨天一般,雨夜的冷感一下子笼罩住了他,,三日月宗近猛然伸出手,抓紧了面前人的衣袖。
    小狐丸笑了笑,伸手环住了三日月的腰,淡淡的酒香从他的身上传来,小狐丸嗅了嗅,只是低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。
    没关系的, 剩下的时间还很长,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三日月。”小狐丸抱紧了怀中的人,坠入沉沉的梦中,却没看见三日月唇角上勾起的一摸灿烂的微笑。
  
一夜好梦,狐狸和月亮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开车,不开车。
嘛,三日月殿到底醉没醉我也不知道呢,不过,三日月殿的酒量肯定不会那么差吧。【笑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霁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霁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